close

 

從一月起,媽媽我就在家休無薪假啦!

 

 

 

這樣我跟琪琪每天早上就不用趕時間早起了

 

琪琪也可以睡得飽飽的再起床(媽媽也是啦~~

 

琪琪這幾天還有一覺睡到十點的紀錄

 

我起來的時候看到時針指著10

 

那種開心感覺真的無法言喻啊~~哈哈!

 

 

早上琪琪喝完奶,就換媽媽吃早餐了

 

為了對付黏媽媽的琪琪(我只要〝站〞起來,他就開始哇哇叫)

 

我準備了不同口味的沖泡式燕麥片當早餐

 

香氣十足的燕麥片,琪琪就算剛喝飽也不會放過的

 

一開始跟媽媽搶早餐吃,害媽媽有點沒吃飽的感覺

 

後來我又多準備了燕麥方餅(泡牛奶吃的那種)

 

可以加到沖泡的燕麥片裡

 

這樣琪琪也吃得到,媽媽也有吃飽飽了

 

琪琪很愛聽音樂喔!

 

 

現在只要有動感的音樂響起,他就會揮舞雙手,搖頭晃腦的

 

 

一種音樂還不夠喔!換音樂~~~~

 

 

繼續搖~~~~

 

 

~~~屁股也可以按耶!媽媽!

 

 

 

整個坐上來搖好了

 

 

媽媽這樣有好聽嗎!哈哈!

 

 

 

琪琪也愛翻書喔!

 

現在還會拿書爬到把拔或媽媽的腿上,要我們說故事了呢!

 

這是琪琪最愛的三角龍~~~

 

 

暴龍~~~~(他還自己發出恐恐恐的聲音→把拔教的)

 

 

 

小鳥飛飛(手會像翅膀揮動→媽媽教的)

 

 

 

好久沒有看報紙了

 

 

 

小熊寶貝(有活動小熊的布書,琪琪最愛洗澡那一頁)

 

 

 

翻衣櫥是每天的活動

 

 

 

琪琪還會關起來喔

 

 

 

媽媽,我可以出去玩了嗎?

 

 

琪琪現在還不太會走路就這樣了

 

大家都說再過個兩個月應該就很會走了

 

不過~~我們都不敢想像會變什麼樣ㄚ

 

琪琪你還是多爬一點好了吧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win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