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現在搆得到了喔!


 



 


你看我撈到什麼了


 



 


看我腳尖墊得多穩


 



 


我沒有不乖啊


 



 


看我這麼天真可愛無邪


 



 


媽媽借我看看啦~~~


 



 



 


給我啦  給我啦~~~~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終於搶到了~~


 



 



 


趕快吃吃看是什麼好料的


 



 



 


琪琪這個不能吃啦!還給媽咪!!


 



 


我不要  我不要~~~


 



 


~~~~~


 



 


琪琪小惡魔現形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win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