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媽咪已經不止一次替琪琪跟把拔抗議玩具被踩壞好幾個了


 


把拔都沒有買新的


 


10月底天氣不佳,沒地方去,媽咪就提議來去反斗城囉


 


我們到紐約紐約店,其實地方不大


 


而且大部分都還是『兒童』的玩具


 


給琪琪這個年紀玩的還真的不多


 


其實媽咪繞了好幾圈,雖然玩具不多


 


硬是要幫琪琪挑一樣玩具叫把拔買


 


最後是把拔看旁邊的小女生在玩的玩具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


 


(可是小女生的媽媽不讓她買,說那沒有啟發性~~~


 


小女生的把拔還在旁邊幫她求情......


 


不過我覺得那是因為小女生已經過了那個年紀了


 


那個玩具對她來說太簡單了,可能玩幾次就會被丟在旁邊了


 


吧!)就下手買了!


 


琪琪很開心的爬向玩具反斗城的大袋子


 



 


我真的可以拿了嗎~~~


 



 


怎麼拿不到啦…馬麻~~~


 



 


我已經等不及了啦,到底要怎麼開阿


 



 


```好棒喔!謝謝把拔!!(抱緊緊狀)


 



 


琪琪一整個好開心,歪著頭看我(不知道是誰教她的)


 



 



 


琪琪笑得好甜,媽咪也忍不住要歪著頭看她


 



 


這個玩具有很多面,各有不同的玩法


 


對琪琪現在這個時期是有啟發意義的啦~~~


 


琪琪很愛電話,雖然她還是會拿起來咬


 


可是她會放到耳朵旁邊聽了喔!


 


~~琪琪在家嗎→她就會把電話拿到耳朵旁邊了)


 


按門鈴,叮咚叮咚~~開門(要有轉動的動作開門


 


形狀按鈕,會發出該形狀的英文發音


 


某天我喊star在哪,她居然按對了耶!馬上抱過來親一個獎勵


 


不論是不是矇到的```就當她會了啦!哈哈!)


 


還有好幾種情境,琪琪每天都要玩一玩,算買得蠻值得的


 


歡迎各小朋友來我們家玩玩囉!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win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