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7/5早上醫生幫我們插隊排第一刀7:45,還交代我們一定要準時到

因為要全身麻醉,醫生交代前一晚12點後就不能吃東西也不能喝水了

但沒想到當天琪琪竟然6點就起床了,平常她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喝奶~~~

我們又哄又騙的陪她度過2小時

(她一定覺得很怪,把拔媽媽怎麼這麼認真陪她玩)

 

報到後沒多久,護士要我們幫琪琪換手術衣

琪琪拔要抱她進去也要換隔離衣

我還先幫琪琪拔穿隔離衣,哄琪琪也要換衣服

幫琪琪穿好後,我就得出來等待了。

 

等琪琪拔出來已經是9:10了,我們就坐在電視前面等

雖然眼睛在看動物頻道,可是不斷瞄旁邊的時鐘,

想說應該十幾分鐘就好了吧!

 

電視旁邊還有另一個螢幕顯示目前各手術室的狀況

到了9:30了,螢幕還顯示在手術中

因為一直想哭,我不斷的深呼吸....深呼吸

看電視看時鐘看螢幕……看電視看時鐘看螢幕……

 

9:40琪琪拔想吃東西了,從早上到現在我們都還沒吃早餐

可是我一點食慾也沒有

那我就在這等吧!琪琪拔去買東西吃了

 

9:45終於廣播「李萱琪的家屬……」

我急忙拎著包包到報到處去,護士叫我到隔壁去找醫生

醫生跟我說明手術過程

「膿很多清比較久,我還放了紗布在傷口裡,回去後……」

不知為什麼隔壁還有護士一直在喊李萱琪的家屬

我明明已經來找醫生了怎麼還一直喊

還要聽醫生怎麼交代,心裡一直好緊張

醫生說完我馬上出來看到底怎麼回事

恢復室的護士說琪琪醒了

還要我穿隔離衣、帶口罩帽子

雖然已經有護士抱琪琪哄她,但她已經泣不成聲……

 

琪琪的意識還不清楚

我拉下口罩讓她看看我

但她一直要掙脫、一直想要離開這裡、一直叫把拔

我拿出她最愛的貼紙書,她連看都不想看,一直哭一直掙扎!

我實在沒有力氣抱住掙扎的琪琪

請護士看看琪琪拔有沒有在外面了,請他進來接手。

 

護士請我先去結帳領藥,我領到藥後,趕著回去看琪琪

走了三處電梯都要等好久

恢復室才在三樓,我也顧不得大肚子了,就走樓梯上去吧!

 

上三樓出樓梯間,就看到琪琪拔抱著淚留滿面的琪琪剛出恢復室

怎麼出來了呢?不是要待一小時觀察嗎?

琪琪拔說護士問我們是不是住在附近

她已經哭成這樣了,就先抱回家吧!

若有問題就馬上來醫院。

 

琪琪在回家途中,已經累到睡著了

 

隔天早上起來,我的小腿像前一天運動過度的鐵腿

痛得不得了!可能我真的太太太緊張了!

 

~~待續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win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