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還記得懷琪琪的時候

 

琪琪阿媽就交代說小朋友的衣服夠穿就好,不要買太多

 

安棋媽媽也是這麼跟我說

 

還很好心給了我很多看起來像新的紗布衣

 

小布雖然是男寶寶,可是嬰兒的衣服就是長那樣

 

小布媽媽也貢獻不少衣服給琪琪

 

琪琪才滿月的時候,君君阿姨就送豹紋外套

 

期待跟琪琪一起喝貴婦下午茶

 

小女生週歲時可以穿的衣服更多了

 

生男孩的媽媽們都送了衣服(好不容易可以挑女生的啦)

 

奶奶也很愛買(還有娜娜阿姨在旁邊慫恿)

 

出去逛逛看到好看的就買給琪琪

 

最重要的是~~媽媽我也很愛買

 

其實媽媽我自認為已經很節制了

 

並沒有瘋狂買小女生的衣服

 

也沒有買超齡的衣服(頂多大一歲)

 

可是琪琪的衣服還是很多

 

連恩恩媽說她都沒有看到琪琪穿最近新衣服的照片

 

不過她真的都穿過了啦!只是剛好沒有拍照而已

 

到底有多少呢???

 

 

琪琪秀給你看

 

 

琪琪最近愛上翻衣櫥,左一件、右一件、左一件、右一件

 

還一副翻得很累的樣子~~~

 

 

我也受不了全部「塞」回去

 

只好等琪琪睡著,再一件一件折回去

 

(琪琪醒著的時候,不准媽媽折衣服,一折她就來搶)

 

那天,看了一下時鐘

 

等我折完需要20分鐘!!

 

媽媽們~~~小朋友的衣服真的不要買太多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win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