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早上媽媽獨力跟琪琪大戰後


 


中午用最後的力氣將琪琪帶到奶奶家


 


這陣子很感謝琪琪爺爺,幾乎每天中午都會開車來接我們耶!


 


我也趁天氣好的時候,挑戰帶琪琪搭公車


 


琪琪很給面子,在公車上都乖乖坐在媽媽懷裡,撘公車成功!!


 


 


 


琪琪越來越好動了,愛爬上爬下的


 



 


她已經可以自己爬上小藤椅上坐好


 



 


當然還要站上去~~~~


 



 


最愛玩躲貓貓


 


一個單人沙發椅,就可以讓她玩到尖叫


 



 


媽媽蹲著一直繞圈圈~~~也是會累的


 


 


 


某天,琪琪把奶奶的髮捲都翻出來了


 


這下子,換媽媽玩了


 



 


琪琪上髮捲啦~~~


 



 



 


上髮捲的等待時間也要看書,有美容院的fu吧!哈哈~~~


 



 


小朋友的頭髮太幼了,琪琪最後沒有變捲捲頭(小失望)


 


 


 


假日時,我們到美麗華走走


 



 


美麗華真的只有四樓(兒童館)跟五樓(電影院)有人


 


不過,琪琪已經愛上這裡了


 


雖然還不會跑,可是她已經會指揮把拔


 


我要坐翹翹版~~~


 



 


裡頭還有兒童專屬美容院喔!座位還有汽車、機車


 


琪琪還太小,還無法自己好好坐在那兒


 


不過店內還有玩具給等待的小朋友玩


 


~~~~哈哈!我飆車的架式不錯吧


 



 


不過喬車的技術還有待加強,人家還小嘛~~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媽媽一月份小小休了個寒假


 


琪琪現在不管要作什麼都大聲喊~~~媽媽~~~~


 


只要我一有動作或起身~~~她都會放下手邊所有事情看著我


 


我走到那,小毛頭就要跟到哪


 


琪琪```妳喊把拔也會有人理妳啦!


 


喊奶奶更好!要什麼就有什麼啦~~~~~~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win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